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代步优选 北京现代领动插混版或将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领动PHEV车型的新车图片,新车外观整体轮廓与现售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并对细节做了小幅调整,纯电续航可达85km。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现代领动PHEV采用了与现款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内部由网状结构变更为横幅式,并辅以镀铬装饰。前后灯组内部的造型也有所改动,雾灯区域取消了雾灯,装饰也使用了全新样式,并与前格栅相连。同时,尾部反光板新增黑色装饰,样式与车头相呼应,形成协调统一。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领动PHEV车型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77.2kW,官方公布的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85k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