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少数人的选择 30万区间的进口车推荐

来源:车漫部落时间:2019-05-21 13:14编辑:王猛

  以往车漫给读者推荐的购车价位基本为20万元以下,奈何读者中有一些壕哥,要求推荐30万元的进口车型。既然这样,大家别客气,一起跟我过过眼瘾也好嘛。

  车型: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27.90万-46.80万元

  终端售价:29.90万-48.80万元

  虽然凯迪拉克坐稳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但论口碑头把座椅还是"雷车",而雷克萨斯ES则撑起了它销量的半壁江山。与传统大中型轿车的"四平八稳"不同,雷克萨斯ES标志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加上"闪电"造型的大灯,让它十分具有东方风韵。

  全系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组合采用2.0L与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与207马力。混动技术ES也有搭载,采用2.5L发动机(178马力)+电动机(120马力)的动力搭配。数据看上去平平无奇,可坐进车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所以如不能接受加价购车,就最好别坐进去试驾。另外,不建议购买2.0L发动机版本,那12秒以上的加速"媲美"五菱宏光。

  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官方指导价:31.98万-47.98万元(除四叶草版本)

  终端售价:20.90万-31.2万元

  在狂热的车迷心里,阿尔法·罗密欧这几个字就代表着情怀,但情怀并不足以支撑其销量,现在终端普遍7折以下甩卖。如果不介意后期用车成本,不妨考虑购买Giulia,在它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漫哥就试驾感受过,那操控真能让人高潮。

  优异的操控来源于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全系标配的碳纤维传动轴、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低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6.6秒,高功率版本5.2秒……设计方面不用多说,这套设计风格喜欢的十分喜欢,不喜欢的会认为十分怪异。

  车型:起亚-斯汀格

  官方指导价:27.98万-31.98万元

  终端售价:26.98万-31.98万元

  这是一辆很多人听都没听过的冷门车,甚至已经停产,4S店仅有少量现车,很难买到。而且30万元买辆起亚,估计大多数消费者也难以接受。之所以推荐它的原因是,漫哥有朋友去年买了这辆车,我借来试驾了一天就刷新自己对韩系车的认知。它不仅外观好看、悬挂硬朗、转向精准,快速过弯时如遇在失控的边缘车辆还能自动纠正,总之驾驶十分带感。虽然知道这车大家不会买,还是忍不住推荐这款起亚的高性能车型。

  车型:2019款林肯MKC

  官方指导价:27.98万-37.68万元

  终端售价:22.98万-32.68万元

  如果你喜欢的是美式豪华,漫哥就推荐林肯旗下的车型,因为凯迪拉克更偏向美式运动的设计。林肯MKC改款后取消过去的飞翼式前脸,采用林肯全新的家族风格,视觉效果更大气。

  并且,林肯对于外观设计的豪华感营造有着独有的见解,我们现在所看见的贯穿式尾灯就是由林肯掀起的浪潮。提醒一下消费者,如能接受林肯旗下车型偶尔冒出的小毛病,它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

  车型:奔驰CLA

  官方指导价:23.28万-35.18万元

  终端售价:20.28万-32.18万元

  相比其他品牌换代积累库存的现象,当下想买奔驰CLA需要多问几家店"淘宝"。改款后的奔驰CLA外观已成败笔,可能不会出现"真香"定论。

  蝴蝶尾灯+无框车门+掀背尾门+溜背式设计+进口身份+奔驰大标+不漏油=20多万元,如果还不能诱惑你,那是太便宜看不上啊?

  车型:丰田86

  官方指导价:27.78万-28.78万元

  终端售价:27.78万-28.78万元

  当它来的时候车迷不买,当它走了车迷又抱怨它不辞而别,现在它又回来了。丰田86足以担任30万元以下的操控之王,并且还有手动挡版本提供。对于它,相信许多车迷比漫哥更了解,只希望有能力购买"大玩具车"的消费者,还是尽快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又会离开,别等它再次退出中国市场又开始抱怨。

  车型:大众蔚揽

  官方指导价:24.38万-39.28万元

  终端售价:21.3万-35.98万元

  其实我一直认为,旅行车相比SUV更适合国内的用车环境,因为于旅行车同样拥有大空间,并且还有着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SUV的优点其实就多那么一点的通过能力。所以就附带推荐一款旅行车。业内有个不成文的标准:只有上到以上的"大屁股"轿车,才配叫。如果按这个标准来衡量,那进口就是目前中国市场上能买到最便宜的旅行车了。

  其实蔚揽就是迈腾的旅行版,说这一点大家就明白,不用过多的介绍细节了。唯一遗憾的是1.4t的发动机拉这台旅行车稍微有点吃力,不过既然是旅行就别飙车了,安心欣赏沿路的风景吧。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