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于变得更加完美 别克GL6又搞大动作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9-05-21 12:56编辑:王猛

  随着90后、80后消费群体的日益崛起,在汽车的购买体验上,大家也越来越注重产品力之上的体验。简单来说,在我们的上一辈,大家买车就是买车,对于车的使用感受也仅仅局限于车辆本身的感受;而新生代消费者就大不一样了,除了优秀的车辆自身,在销售的前后环节体验上也越来越看重。

  特别是在前段时间的4s维权事件后,大家或许都对汽车的销售环节充斥着一些误解。但在合资车企品牌中,来自上汽通用的别克却在努力提高并完善自己的各个环节体验。除了前段时间推出并备受好评的“7s”服务模式,在不久前别克更是推出了针对旗下1.0T、1.3T、1.3L排量车型的动力系统质保免费延长计划。而全系1.3T的别克GL6正在此列之中。

  此计划实施后,GL6的动力系统质保将延长至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范围。值得一说的是,此举不仅针对新车主,此前购入的老车主也可以免费享受到这个政策。所以在家用经济性的层面上,GL6有着更为实用的体验。

  GL6不仅实行了更为安心的保障升级,在综合产品力上,也有着可以“吊打”同级车型的表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实用之上的实用”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舒适升级,以品质提升体验

  作为一辆六座的家用多功能车,GL6的首要目标就是保障每一位乘客都能沉浸在车内的舒适氛围之中。在内饰上,GL6采用了别克家族标志性的环抱式围绕设计,坐进车内的第一感觉就是整个内饰氛围带来的安全感,并且在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和规整的控制区划分之下,GL6的豪华感和舒适感也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

  在空间表现上,其轴距达到了2796mm,无论是前排还是后面两排的纵向空间都有着充足的保障,即便是六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也比同级车型更加宽敞。无论是在实用性还是舒适性上,GL6几乎能算得上是同级别车型中标杆级的表现。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这辆车的细节,除了良好的做工之外,还拥有多处储物格,令车内的每一个乘客都能获得专属且充足的储物空间。这一突出的细节表现,让GL6显得十分细致。

  在舒适性上,GL6的各项配置也十分拿得出手。在中高配车型上,加入了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而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则是全系标准配置。针对NVH表现,GL6还做出了一项优化,那就是加入了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充分地隔绝了大部分噪音,营造出更为安静的车内环境。

  新技术,带来全方位新体验

  作为通用旗下的品牌,别克一直都代表着更新的技术和诚意满满的新技术运用。在新技术的应用上,GL6并未让我们失望,在人机交互系统方面,GL6搭载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下的车联网系统。

  通过这套车联网系统,用户不仅能在车内享受到APP互联带来的便利性,更能够通过手机APP将车辆数据与手机账户信息深度融合,实现车辆的远程管控。比如能够实时监测车辆信息、远程启动等操作,极大程度上丰富了车联网的体验。

  新技术带来的也是更加放心的安全体验和更加智能的动力感受。在GL6上,搭载了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前方车距提示、盲区监测等多方位的安全检测功能。搭配全系的多安全气囊,更能带来完善的安全守护。

  在动力方面,除了对动力系统质保的免费升级外,在机械素质上,这台Ecotec 1.3T发动机同样不会让人失望。GL6全系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63匹,最大扭矩为230N·m,全系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无论是在加速表现还是加速过程中的顺畅度和舒适度上,GL6都有着十分平衡的潜力,并且全系支持国六排放,无论是买车上牌的过程中还是在日后的使用中都能更加省心省力。

  结束语:单论GL6的综合产品力,这辆车其实已经有了足够出色的表现,包括均衡配置之下不高的售价、以及贴心的舒适性和出色的动力水平,都足以让这辆车跃居为同级别的标杆。上汽通用别克的目标则远远不止于产品力的完善,在别克看来,只有更加完善的后期服务才能获得全盘的胜利。所以,无论是对新老车主的动力系统质保延长政策,还是前期的降税让利政策,都足以支撑起GL6在消费者中的优秀口碑,或许这也是GL6成功的核心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