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全新GLE对比宝马全新X5 差异化更加明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21 10:29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放眼国内豪华大型SUV市场,奔驰GLE和宝马X5绝对是当红产品,大部分购买这一级别产品的消费者都会将这两款车列为首选。继2018年12月宝马全新X5上市后,时隔四个月后奔驰也在国内投放了全新GLE,新一轮的较量已经开始,那么当我们将这两款新车放到一起,究竟战果如何呢?咱今天一起分析分析。(为了方便阅读,文中车型名称我们以“全新GLE”和“全新X5”代替。)

  价格:两款车依然针锋相对,高配车价格压近90万元内(不含选装件)。

  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的价格,全新GLE的优势除了更低的售价以外,相比全新X5多提供了一款车型,消费者选择范围更广泛,另外新车除了入门版以外还提供7座车型,其中350 4MATIC 豪华型为标配,450 4MATIC 时尚型为选装,更贴近国内二胎等家庭的使用需求。而全新X5的车型被精简至两款,并且全系搭载了M运动套件,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

  在不少消费者固有印象中,同一级别的奔驰和宝马车型的差异,无非就是“豪华”对比“操控”,还未对比就已经能猜出结果。但当我们分别深入了解全新GLE和全新X5之后,会发现两款车的差异已经不止于此,为了方便大家快速了解,我们按照设计、配置、动力及空间的顺序来介绍。

  外观:奔驰全新GLE更优雅,宝马全新X5依然强调运动风格。

   小结:

  奔驰全新GLE与宝马全新X5的外观设计风格相比老一代车型差别更加明显,全新GLE除了强调年轻化理念以外,还展现出优雅的姿态,而全新X5则一如既往突出运动风格,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也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此外,在外部配置方面,全新GLE的表现要更吸引眼球,相比全新X5拥有更多全系标准配置,且细节功能实用性更强,例如LED几何多光束头灯,并不像全新X5的激光头灯那样有严格的开启限制。

  内饰:全新X5注重营造氛围感,全新GLE努力优化细节。

    小结:

  从两款车内部表现来看,奔驰全新GLE在满足豪华感的基础上,还在大量细节方面加大研发力度,例如极具可操作性的双屏幕、功能强大的MBUX智能人际互联系统等等,补齐了老款车型的短板,同时7座车型的加入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平时5座足够使用,如果需要全家出行一辆车也能搞定,整体表现足以令人满意。

  而宝马全新X5也不再一味地强调以驾驶者为中心、性能至上的原则。内饰细节用料更豪华,且像星空全景天窗等亮点配置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氛围感。此外,全新X5虽然并不提供7座车型,但新车内部座椅舒适度却有着明显提升,舒适性丝毫不逊于全新GL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