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生产的“福克斯ST”只有外观很运动

来源:汽车头时间:2019-05-21 10:28编辑:王雨

  起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发展的不太好,甚至还有倒退的迹象,很多车型沦落到和国内的车竞争,即便这样销量依旧不好,一向以性价比为卖点的车型在国产车面前都是徒劳,其实它主要的槽点在于内饰。如果能够做出改变,那么以起亚车现在的价格绝对有着很高的竞争力,SUV这两年是不用想了,从销量排名上看,很多畅销合资车都被比下去了,轿车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

  但是,起亚在国外确实很有名气,甚至不输给大众。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起亚发布了一款新的小型轿车,整体的外观和18年亮相的Forte GT相似,不过发动机做出了改变,由原先的1.6T发动机改为现在的2.0L。这款车据悉会在美国的夏季上市,如果单纯把它看做一款海外车型,其实和我们没有太大关系,但是如果是K3的换代那就大不相同了,因为新款提升是质的改变,从外观到整体的配置以及用户体验做了全方位升级,如果引进国内,价格只要合适,它就是一爆款车型,下面我们看下这款车的真容。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依据保留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典型的虎啸式格栅,辨识度很强,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很有运动的感觉,不过以韩系车的配置来说卤素光源的可能性比价大。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日行灯了,采用四点式样式设计,造型独特,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前包围也采用了撞色设计,下方大嘴词用了黑色修饰,雾灯包围其中,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宽更有气势。

  侧面设计一改其憨厚的风格,整体线条更加突出凌厉,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车身的效果。尾部也加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溜背式设计显得很有轿跑的味道,贯穿样式的尾灯设计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效果很好,档次提升不少。下方的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但是未做隐藏,显得有些不尽人意。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了全黑配色,设计方面出现了很多家族史设计,比如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悬浮的中控大屏以及空调面板等等,整体风格比较统一,虽然没有太大的惊喜,但也不至于让人失望,对于韩系车型内饰部分本身就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此外这款车为了突出运动风格,加入了运动座椅,舒适实用。

  动力方面改变比较大,新款采用的是2.0L发动机,书面的参数为149ps和264N·m,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平庸,但在美国,自吸发动机所提供的稳定性,貌似能给消费者更安心的实用体验。

  总的来说,这台起亚生产的“福克斯ST”,也就只有外观很运动,2.0L自吸+CVT很平庸,而就像这样效仿福特,偏保守的姿态并不是很受国人的认可,只能说其会在北美有一定的市场,就算引进国内,也会被大家说这是样子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