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公里1毛好开好停 这几款车堪称代步利器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1 10:25编辑:王立银

  在以前懂哥还没有车的时候,懂哥特别羡慕有车一族,再也不用挤公交挤地铁,再也不用日晒雨淋了,但是当懂哥真的拥有一台车时,新的烦恼也随之而来,停车位越来越难找,每个月的油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甚至觉得有了车之后竟然让自己的生活质量还下降了,那么有没有一辆车能满足懂哥日常代步的需求呢?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好开好停,使用特便宜的新能源小车给大家!

  奇瑞-eq1(小蚂蚁)

  补贴后售价:5.98-6.98万元

  其实奇瑞eq1算是新能源微型车中的老将了,在当时微型新能源车可不像现在一样百花齐放,在当时只有众泰E200、奇瑞eq1、知豆D2三位老将三足鼎立,而奇瑞eq1凭借着出众的续航能力杀出重围,在新能源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根据4月份的销量,奇瑞的EQ系列的销量还能达到4000+,市场反映不错!

  奇瑞eq1的优点在于外观和续航实在,办公室有另一位同事也购入了奇瑞eq1,在使用的一年时间内,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小问题,而且续航很实在,基本可以做到表显和实际续航相差无几,301km的城市续航,基本可以在城市里使用一周以上,开着奇瑞eq1并不会感到太强的里程焦虑,即使开剩5km的续航,懂哥也一样不虚,毕竟小蚂蚁的表显里程要比其他新能源车精准的多。

  奇瑞eq1的缺点在于内饰做工比较一般,内饰基本上都是采用硬塑料,基本看不到软质材料,实际开起来的感觉觉得悬挂比较硬,舒适性比较一般,在处理小震动还算可以,但是面对连续减速带车辆的表现就并不好了,还有一点就是车辆的隔音比较一般,特别是底盘隔音,在经过有水路面时,能明显听到水对车身冲击的声音。

  推荐车型:2018款 小蚂蚁400 智享版 4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