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什么自动挡车型 这几款值得考虑

来源:车哆哩时间:2019-05-21 10:06编辑:王猛

  各个车企6月份的销量陆续出炉,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销量冠军应该是超过4万台的日产轩逸。实际上为了刺激销量,各个车企都已经打出来了最后一张牌——降价,一起来看看吧。

  1、日产轩逸 10.38万

  轩逸夺冠让很多人奇怪,配置不高,也没有流行的小涡轮增压,造型也甚为普通,为何他能每个月都保持前三呢,那只有一个解释了,这沙发坐着舒服。

  日产的座椅在国内是有口皆碑的,现款的轩逸造型实际上也足够时尚,日产的V-motion家族设计风格运用到了新轩逸的身上,让更多注重舒适性的年轻人最终能够下定决心选择它。相比于老款轩逸过于成熟内敛的造型,新轩逸的外观造型无疑更加时尚,,LED日行灯和透镜大灯也让轩逸看起来更加新潮,内饰也是非常家用。

  搭载1.6L+CVT的动力组合,目前自动挡的价格是10.38万

  2、大众朗逸 9.68万

  全新上汽大众朗逸也并非仅仅是现款朗逸的加大版,而是在车型品质和配置等方面会有一个更高的定位。现款朗逸的销量有目共睹,但是在面对产品更新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现有的车型优势已经渐渐缺乏了竞争力度,而此次全新朗逸得益于更新了MQB平台,车身尺寸、配置及动力等方面全面提升。

  外观是大众最新家族设计,T字脸的造型算是名副其实的德原朗,而实车的日行灯给人钢铁侠般的感觉,非常漂亮,内饰虽然是大众风格,但是加入了更多的钢琴烤漆饰板,看起来更加时尚。

  不过目前老款朗逸优惠幅度巨大,自动挡车型仅售9.68万

  3、丰田卡罗拉 10.78万

  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车,那么买卡罗拉肯定不会错,毕竟是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又能差到哪里呢,不少年轻人选择卡罗拉并不是单纯的因为它的外表,更多是因为丰田家族的稳定性而进行选择。

  外观方面,卡罗拉中网采用简单的单幅造型,与头灯融为一体,而下边大嘴设计则是犀利有个性。内饰采用更多软性材料,空调出风口也改成了圆形,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均有配备,而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屏这些配置从11.98万元的车型开始就能享有,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不处于劣势。

  搭载1.2T+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0.78万。

  4、别克英朗 9.25万

  别克英朗也曾经是销量冠军,不过自从改用三缸发动机之后,销量则是开始大幅滑坡。通用对三缸机的蜜汁自信,真是害惨了英朗。

  2018款英朗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整个前脸以及大灯的变化,整个前脸换成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脸谱,开眼角设计的大灯显得颇具动感。内饰空间方面,2018款英朗 没则有做出明显的改动,至少现在这个中控台设计,档次是有的,大家接受度也很高很精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算是非常突出的了。

  搭载1.0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9.25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各有特性,但是综合来说,都是非常适合家用而且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车型,优惠幅度也非常大,都是用价格来换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