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最美B级车清库存 入门级不足20万

来源:车家号时间:2019-05-21 09:46作者:白希文编辑:王猛

  帕萨特和迈腾被称之为大众双雄,其销量和口碑都有不错的成绩,但偏商务的外观设计过于稳重,并不适合年轻人。而采用轿跑设计的CC,更为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与之有着明显的区分。目前CC国六版刚刚上市,国五车型有着高达5万左右的优惠力度,入门级已不足20万。

  夸张的中网设计在大众车型中并不多见,增加了CC的辨识度,侧面溜背式设计,增加了更强的运动效果,尾部设计饱满但较为简洁,相比同级车更大的尾翼尺寸,再次体现了CC动感的一面。

  CC的内饰布局与迈腾基本相近,但配色更显年轻,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整体强于日系同级车。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配置并不低,前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6.5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

  如果对配置有过高要求,再加上一万左右的预算选择魅颜版,配置升级更为明显(如下图)。

  长×宽×高[mm] 4862x1870x1447轴距[mm]   2841,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与迈腾相差不大,501升的后备箱空间,再加上掀背式设计储物能力出众。

  搭载一台大众低功率版本2.0T混合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37最大马力[Ps]      186 最大扭矩[N.m]    320,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8.2秒破百的成绩,比相同动力系统的帕萨特略好。实际驾驶中普通模式下动力并不算激进,不符合运动的外观设计,与迈腾和同排量车型相比加速性有所欠缺,运动模式稍有改观。CC这款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不错的。

  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同排量中比较省油。

  底盘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偏软,但过不平路面时后排相比迈腾又过于颠簸。所以CC作为B级车,操控性不如运动车型,舒适度又略显不足。

  白希文总结

  CC作为最美大众B级车,除了颜值高以外,其它方面表现一般,但国五版全系优惠5万的价格,确实很有诱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