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S5 将会是20万级别SUV的新搅局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1 09:47作者:赵瑞雪编辑:王雨

  作为一款备受各界关注的重磅新车,红旗HS5已经于2019年5月1日开启预售模式,共计有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0-27万元。而在不久后的5月26日,新车将正式上市,届时将会有一个惊喜等着大家。经历了政商务用车市场的长时间打拼之后,红旗开始致力于家用车市场,不仅在轿车领域成功推出了红旗H5,更在20万价位带来了新的搅局者——红旗HS5。

  这次,红旗HS5将投放5款车型,统一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而传动部分则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显然,一汽红旗希望赋予红旗HS5一个年轻运动的SUV全新形象,所以并未在动力、变速箱方面迫使一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选择,相比记忆中的红旗地位,新车的做法无疑更加亲民。

  外观: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档次与质感俱佳

  红旗HS5外观设计显然受到了之前发布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影响,不仅整体流露出前卫动感的新时代风格,细节上也凸显出与众不同的红旗元素。作为中型SUV,红旗HS5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并达到了同级最长的轴距,2870mm。除了大气上档次,也带来了极为宽敞舒适的大五座SUV空间感受。

  根据目前资料,红旗HS5全系将提供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极夜黑、珠光白、青川蓝、朗霁银和铂光金,相对于红旗长期的官车形象,鲜明的色调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内饰:贯穿式大屏,营造豪华科技氛围

  新车将提供3种内饰颜色供选择,分别是纯黑色、黑色/米色、蓝色/米色,无论是那种色调,相信都不会带来那种老气横秋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