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豪华阵营 来自A级实力全面挑战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21 09:41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国产后全新奔驰A级不仅众望所归加了“L”,还推出了国人喜爱的三厢版本,加长之后的A级不仅扩展了空间,还丝毫没有影响到其优雅精致的外观。全新奔驰A级内饰中的双屏携带着强烈的科技感出现,给人一种花二十多万买CLS的错觉,更是俘获了不少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心。1系作为骨子里流淌着宝马家族血统的BBA豪华车在更新之后也是不容小觑,极佳的驾驶体验让宝马1系在车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此次A级推出了搭载1.3T发动机共计5款车型,作为外界赞誉外观为小CLS的A级,实力得到了有力的保障。而作为本次的对比车型宝马1系则推出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喷薄而出的运动家族新鲜血液在面对A级的较量,谁能更胜一筹就让我们手底下见真章。

  外观:

  外观的设计都遵循了各自的家族设计,其中A级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前脸略带俯冲式的车头设计,有点全新一代CLS的味道;1系造型延续的家族式设计,相对较保守,但是一点也没有堕了其豪华品牌的名头。

  A级采用了满天星设计的中网一直拥有着良好的设计美感,时尚的设计在风驰电掣中也可以带来不一样的美感,凸显了其作为豪华品牌的地位;1系依旧是经典的双肾造型,加装了运动套件后运动感更加明显。

  A级除了低配版全系都采用了带一体式的LED高性能大灯;1系全系采用了自动LED大灯,匹配其作为豪华品牌的身份。

  同为紧凑级车型,A级车身长宽高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此次A级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相比较之下,车身尺寸为4462/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的1系还是略有不足。

  A级尾部采用了极具运动属性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在这个级别中很有诚意,相比较之下1系的单边单出虽然口径相较于老款有所增大但是还是略显小气。

  内饰:

  A级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是奔驰目前最新样式,时尚感很强,双10.25英寸液晶屏幕更是突出;1系的内饰依旧延续传统,但是驾驶座对面的宝马M运动方向盘,和标配的8.8英寸中控大屏,都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