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跑11万起价你买吗?新思域哪一款更合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1 09:39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在新能源车频频刷新我们的头条新闻的时代背景下,传统燃油汽车想出一位像蔚来es8这样的流量明星,就不得不看看最具人气的本田品牌了。近两年轮番推出重磅新车后,本田家族的销量集体走向了在华复兴的道路,而组合拳的最大杀招无疑就是全新思域的推出。在去年车市集体遇冷,依然站上20万台年销俱乐部的“超跑”,并没有停止自己提升的脚步,它的野心已经从全新改款的诚意中看出。既然改款前就已经是最值得推荐的家用轿车,那么问题就从“买哪款”变成“买哪款思域”上来了。

  全新思域的官方指导价区间在11.99-16.99万元,依然分为1.0t(180turbo)和1.5t(220turbo)两种动力等级供消费者选择,起价相较于改款前有了四千元的提高,不过这也样增益幅度,对于主要竞争对手速腾已经卖上21.88万的天价可谓是大巫见小巫。更何况思域能取得热销,一直以来依靠的就是在同级别中绝对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上打豪华品牌的产品力,下压中国品牌的定价,这一点依然在改款后得以保留。

  在分析各个配置等级之前,先介绍一下车系比较普遍的一些基础性功能。全新思域提供了总共六种外观配色和三款内饰配色搭配,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在关乎车辆性能的行走机构上,分别搭载了代号p10a1的1.0t地球梦发动机和l15b8的1.5t地球梦发动机,配有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架,在硬件基础没有漏洞的情况下,本田的调教能力更是不用怀疑。接下来我们就两个排量,共八款车型逐条分析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