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再添悍将 S2本月上市/续航305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21 09:27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厅

  s2是比亚迪品牌为巩固“e网”矩阵推出的全新a0级suv。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s2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造型,罗曼星阵前格栅搭配bi-color双色车身,小巧灵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为30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为罗曼星阵封闭格栅造型,上方镀铬饰条横贯连接两侧大灯组,中间嵌入品牌徽标“byd”。前大灯带有“l”型日间行车灯,更为精致。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顶部加入悬浮式设计元素,营造新车时尚、流行风格。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不规则造型尾灯组搭配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尾门采用侧开设计,开关把手与尾灯完美融合。

  比亚迪s2内饰为全黑色调布局,采用星轨环抱式座舱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e-heart操控台,让科技与质感完美融合在一起。新车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人机互联的同时进行自我进化、还搭有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屏。此外,比亚迪s2装有dual-open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比亚迪s2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新车动力信息与元ev360低配版基本一致,后续有望增加动力更强劲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