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冒险而生 Rivian宣布在澳大利亚推新车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21 09:10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Rivian宣布其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将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这是这些冒险车的完美环境。目前尚不清楚新西兰是否也将被纳入,但Rivian首席工程师Brian Case有信心称该品牌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其车型。 但是,现在还没有关于确切时间的消息。

R1S SUV

  纯电动SUV R1S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14000N·m,出色的动力表现使其官方宣称的0-96km/h加速达到2.8秒。另外该车还将有105kWh、135kWh以及180kWh三个电池容量版本,对应的续航里程为386公里、499公里以及660公里。

R1T 皮卡

  Rivian R1T皮卡车型配备对比鲜明的车顶,并搭载较小尺寸的货箱,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前灯组,并在中央加入两枚竖状头灯,在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另外,该车的尾灯十分炫酷,占据了整个车尾。

  高性能版车型涉水深度达到1米,离地间隙为36厘米,最大接近角为45°。若该车上市后真能达到此参数要求,那它的越野能力还是狠强悍的。除此之外,该皮卡0-96公里/时加速仅需2.8秒,续航里程可达724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