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6实拍 内配双屏幕/搭V6混动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1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6 50 TDI quattro到店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贯穿式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柴油版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6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5s。内饰方面,新车多处采用了实木材质饰板,并装配了上下双液晶中控屏幕,三辐式方向盘也加装了棕色皮质材质包裹。因国内市场并未布局奥迪A6柴油混动车型,因此同级市场中暂无直接竞争对手,但其预计售价还是要低于宝马5系、奔驰E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