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售价8.68-12.3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22:2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5月20日,全新国Ⅵ排放标准长城皮卡风骏7在北京正式上市,官方售价8.68-12.3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动力系统上搭载一台2.0T汽油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因为此次推出的车型主要为了应对即将来临的国Ⅵ排放标准,所以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车外观依旧采用了长城皮卡霸气硬朗的造型,其前脸部分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合大量镀铬条进行点缀。下方为蜂窝状装饰,在两侧还配有雾灯,整体视觉看上去野性十足。

  视角转向侧面,由于该车为皮卡车型,所以在轴距上会比一般乘用车长不少。宽大的轮眉看上去也显得更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侧踏板,上下车也变得更加便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小双排车型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

  与前脸霸气的外观相比,尾部显得有些中庸,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刹车灯为传统卤素光源。车辆后窗上配有一个厚重的金属骨架,当车辆重载或越野时能为整车提升更高的强度及抗扭刚性。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采用双色风格进行搭配,但可能是为了实用为主,新风骏7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中控台材质为硬质塑料,手感表现欠佳。不过,新车搭载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给整车内饰设计提分不少,清晰度及灵敏度都让人满意。同时,该车在驾驶室两侧后视镜玻璃的位置采用了一定倾角处理,可以使车内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视野空间。

  动力方面,新风骏7将搭载哈弗H9同款GW4C20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30N·m,传动系统全系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款发动机还将配备缸内直喷、双涡道涡轮增压器以及D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分时四驱系统,提升整车通过性。

  总结:

  自北京地区放出从今年11月份外地车限制申请进京证以来,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将目光转移到不用摇号的皮卡车型上。而长城皮卡已经在国内皮卡领域征战多年,而风骏7更是作为家族最顶尖的皮卡车型,在市场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能与之匹敌的也就只有大通T60和江铃域虎7。而此次风骏7在国内皮卡领域中率先推出国Ⅵ排放版本,同时还换装了汽油发动机,无疑占据了市场先机,将进一步刺激销量表现,助力长城汽车夯实其国内皮卡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