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服不行 这三款电动车你将来必定考虑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0 10:59编辑:王立银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是不是会心生疑虑,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车,以后一定要考虑呢?其实懂哥今天要说的就是新能源车型中的电动车,不管说大家现在是否觉得反感电动车,觉得不适合用,但是长久来看,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电动汽车在未来一定为成为主流的,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说说目前的三款主流电动车。

  蔚来 ES6

  指导价:35.80-54.80万元

  预计交付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这个品牌,蔚来被称作我们的国产特斯拉,在当下的新能源造车企业里面处于一个领头羊的角色,经常被拿来和特斯拉作比较,在某些方面也算是对蔚来的一种认可,在ES8大批量交付的状况下,前一阵子蔚来宣布将在今年交付ES6。

  从命名上来看就是能够知道ES6是要低ES8一级的车型,是蔚来的首款紧凑型SUV,在很多的设计理念和车辆特质上都是和ES8保持一致的,而且在ES6上蔚来还启用了84KWh的电池包版本,这就让人们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之前ES8最受争议的部分就是它的续航,而车身尺寸更小,重量更轻的ES6是势必会让整体续航表现更好。另外蔚来也提供了很多种灵活的电池租用方案,对于经常在城市用车的车主比较划算,另外蔚来采用的也是和特斯拉一样的直营方式,优惠基本没有。

  比亚迪 唐EV

  指导价:25.99-35.99万元

  目前来说,比较亲民的国产电动车品牌其实就是比亚迪了,元EV,宋EV卖的都不错,懂哥今天要说的是中型SUV,唐EV。毕竟在国产车的行业里,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混动和纯电的技术积累都算是比较丰厚的,耐用性也有一定的保障。

  在之前,燃油版的唐,混动版的唐DM,纯电的唐EV懂哥全部都试过了,总的来说,整体的驾驶感受来说,是唐EV的感受最好。燃油的唐油耗偏高,而混动版的唐懂哥开久了总是会觉得晕,而唐EV则是这三款中间调教最优秀的一个值得考虑。

  目前纯电的唐卖的不是很好,毕竟纯电车型对使用环境有着太多的限制,首先续航就是一个问题,但是懂哥实测唐EV跑个380KM是绝对没有问题,表现里程数很实在。另外就是人们对电动车的一个戒备心理了,觉得这车不安全之类的,这就需要大家再多接触新能源汽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