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思域除了配色更大胆 还有哪些升级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5-20 10:36编辑:王雨

  说起年轻人普遍比较喜欢的车型,这就不得不提一下一直都非常火的思域。无论是广告营销方面还是真实的数据显示,思域在上市之后获得的成绩都是非常好的,不少年轻人甚至会冲着思域的颜值去买它,而不考虑其他的性能方面,这足以表明思域在外形上的成功,总体取得的成功是非常大的。

  他们好像已经了解了现在的年轻朋友喜欢什么,并且很会迅速根据这些点来改款新车,就好像最近出来的新思域,一出来之后就被大家火热追捧。究竟为什么思域系列能够一直获得这样的成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跟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新思域的数据,除了在外形上使用了更夸张的配色方案之外,还有哪些点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呢?

  要吸引这些年纪还比较小的人,最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出众的外表,在这个看脸就能决定爱不爱的时代,一台车想要做到与众不同,没有一个非常时尚的外观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大部分的年轻人买一辆车,颜值的占比还是比较大的。这一次除了车身颜色用了一个巨亮的苹果色之外,它的外观还有其他不少的亮点。比如新思域的前脸部分使用了一个超大尺寸的黑色格栅,再配合两旁边的大灯组,完成一个向上飞扬的形状,这种设计一点也不显得过时或者夸张,反而会有一种彰显个性的味道,大多数年轻购车者看见了,第一反应绝对是喜欢。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用的非常不错,这一次他们采用了一种动感式的圆弧腰线设计,这种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具有霸气感,又不缺时尚。而且还搭配了一个16寸的双五幅轮毂,在造型上非常抢眼,辨识度也十分高。这个搭配跟车身几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像是天生为新思域而造的一样。

  车尾部的设计非常独特,有一个向上扬的夸张造型,这个造型第一眼看上去虽然和大部分的车型都不太一样,但看久了真的会被它的样式所吸引,这也是为什么新思域能在一众车型当中以优秀的外表俘获人心的原因。特别是改款后居中的排气布局,运动气场进一步提升。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内饰部分。这辆车的内饰部分跟它的外观一样显得十分酷炫,依旧是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的部分设计的非常的华丽。这一次新思域还加入了不少科技化配置,比如全息驾驶,感受一把真的会有身处未来的感觉。除此之外,新思域的屏幕也非常的清晰,在倒车的时候能把倒车情况看的非常清楚,对于不少新手或者女性驾驶者来说都是不小的福音。

  在动力方面,这一次新思域也会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130千瓦,这个数据对于人们日常使用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特别是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年轻消费者,张扬妖娆的外观配色下,还有一台动力强劲的心脏,如此完美的搭配,新一代思域一定会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为之而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