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BA太贵?这款性价比超高的C级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家号时间:2019-05-20 10:12作者:白希文编辑:王猛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里,德系三强BBA一直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是一些成功人士不二的选择,但动辄40万以上的售价,对很多刚刚事业起步的消费者来说,有些超出预算。而同样是合资中大型车,又是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XTS,就恰恰适合了这一消费群体。目前终端售价仅21.99万。可以说性价比在同级中很高了。但它除了便宜以外,有什么值得入手的看点呢?

  低配之所以被大家称为“丐版”无非就是简配造成的,但在这款最低配的凯迪拉克XTS上你丝毫不会发现廉价的感觉。更换了全新设计的大面积盾型中网和泪眼前大灯后,相较老款年轻了不少,而且精细度也更强了。

  泪眼前大灯,远近光都均为LED光源。较高配缺失了LED日行灯和转向辅助灯,但单从外观看,对于豪华车的气场没有减少。

  车身侧面更是体现了XTS车长超过5米的气场。其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庞大的车身带来的视觉感受,要强于同级德系选手们。但在轴距方面并没有优势。

  外部配置方面,即便是低配也同样配备了四门无钥匙进入,和德系三强相比厚道不少。不过外后视镜就相对单薄一些,仅配备了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虽不出彩,但够使。

  尾部造型比较严肃,对应了前大灯的LED尾灯,点亮后识别度很高。排气采用了流行的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其中大型车的身份。这类车型要的就是视觉沉稳。

  内饰方面,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美式豪华风格。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面积的使用皮质材料覆盖。在豪华感上丝毫不输给德系同级对手。方向盘的辐条比较粗壮,握感没的说,比较饱满,只是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但好在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功能。

  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在这个讲究“大屏”的时代,显得有些小气。但清晰度和反应速度十分不错。功能性少也没有缺失,像语音识别、CarPlay、车联网等功能均都配备。同样的仪表也没有采用全液晶显示,而是一块小液晶屏配合传统指针。科技感欠缺火候,但功能却依然没丢失,各项车辆信息显示很直观。

  虽然不同于高配的纯皮材质座椅,低配采用的为仿皮。但档次感上并没有欠缺质感。较厚的填充物带来不错的舒适性。不过缺少了座椅加热功能。

  来到后排,腿部空间虽不如BBA同级选手那么宽裕,但不至于局促,毕竟这个车型级别摆在那儿。不过后部的一些舒适型配置显得有些欠缺,后排仅提供两个出风口和12V接口。而过高的地台中央,多少会影响一些后排乘坐舒适性。

  另外,全系均标配了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这两项“标配”可以说在十分厚道了。

  动力方面,XTS全系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XTS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本身降至20万出头的终端价就已经十分吸引人了。再加上尽管低配,但真正意义上常用的配置一样不差。虽然在很多方面,凯迪拉克依然没有BBA的同级车做的周全,但如此高的性价比,十分值得考虑中型车的消费者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