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F7x该如何选 不妨考虑1.5T极智科技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0 09:59作者:黎嘉铭编辑:王猛

  哈弗F7x是长城旗下的首款轿跑SUV,它的出现标志着哈弗品牌进一步开拓SUV市场。5月18日,哈弗F7x的极智运动版正式上市,加上此前已经上市的极智潮玩版和极智科技版,整个车系共有6款车型,提供1.5T和2.0T共两款发动机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1.99-15.49万元。三大车型各有不同,哪一款更适合你?我们一起来分一下车型配置。

  

极智潮玩版售价

极智科技版售价

极智运动版售价

  哈弗F7x车型简介

  直接告诉你哪款性价比最高

  入门车型:1.5T 极智潮玩版lite

  官方指导价:11.99万元

  作为车系的最低配,极智潮玩版lite的配置水平并不算高,但也不是“丐到不能买”的情况,整体还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只是性价比较低而已。从配置表里,不难发现极智潮玩版lite仍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例如配备驾驶疲劳探测、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速度感应中央门锁等。

  1.5T/2.0T 极智潮玩版

   官方指导价:12.89万元/13.49万元

  极智潮玩版是哈弗F7x车系的中低配版本,两款车型除了发动机和价格不同外,其他配置是相同的。2.0T版本则比1.5T版本贵了0.6万元,升级了发动机,至于值不值就在于你对动力的要求有多高了。

  以1.5T 极智潮玩版为例,比1.5T 极智潮玩版lite贵了0.9万元,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例如主驾座椅6项电动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闭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化妆镜带照明灯等,性价比不错。

  预算不足可以考虑这个!

  极智潮玩版是哈弗F7x的低价版,相比竞争对手们13万+起售,极智潮玩版让哈弗F7x拥有更吸引人的入门价格,车型配置的水平较高,适合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