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新一代雪佛兰创酷 有何变化?

来源:AL频道时间:2019-05-20 09:47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时尚酷炫的外观造型完全推翻了款车型的设计,找不到任何过去的影子,新老两款之间的巨大反差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惊艳!”。

  我有个朋友就是现款创酷的车主,作为一个95后小姐姐,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小酷酷”挺好开的,外观还看起来非常可爱,萌萌的。直到我把新一代创酷的照片发给她看之后,她惊呼:“我的天!买车买早了!”。通过我朋友的反应来看,新一代创酷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惊艳程度已经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雪佛兰亮相过一款FNR-CarryAll的SUV概念车,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概念车充满了美式肌肉车的硬朗线条。在新一代创酷上,设计师将雪佛兰的前卫外观设计融入到一台城市小型SUV上。每一根线条和曲面都勾勒的恰到好处,这使得新一代创酷拥有更加健硕硬朗的外观,与此同时不失时尚运动感。

  新一代创酷除了普通版的外观之外,同样也推出了Redline尚·红系列,整体外观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视觉上的冲击力也会更大,可以牢牢地抓住年轻人的注意力。

  前脸依旧是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亮黑式的装饰条将前进气格栅分隔为上下两层,并且向两侧的大灯延展,再搭配上黑领结的雪佛兰Logo,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双“L”形的日间行车以及獠牙式的转向灯,组合在一起,前脸会显得格外凶悍犀利。

  除此之外,许多Redline元素会出现在整车的许多细节之处,起到了点缀的作用,丰富车身元素的同时,更体现了运动性。

  由于现款创酷的车身比例,会让人觉得车身高度比较高,像一个敦实可爱的小胖子。而新一代创酷在车身尺寸方面做了不小的调整,长和宽分别为4270m和1791mm,比现款的数据都长了15mm,轴距也同样增长了15mm,变为2570mm。车身的高度则会根据不同版本有所不同,就我在本次在静态品鉴会上看到的这台Redline版本的来说,整车比列看上去会更加协调,从一个敦实可爱的小胖子蜕变成一个健硕干练的小伙子。

  除了外观翻天覆地的改变之外,新一代创酷在内饰方面同样有着颠覆性的变化,沿用了雪佛兰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与沃兰多的内饰有一丝相像。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真皮包裹,再加上双色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一种时尚感。

  后备厢空间相比较于现款,提升了34L,达到39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的容积可以扩展至1334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偶尔出游,这样的空间也不在话下。

  虽然,我本次参加的是一场静态品鉴活动,对于新一代创酷的动态驾驶没有任何体验。但是,根据上海车展期间了解到的消息,创酷将会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期待之后可以有机会体验全新一代创酷的驾控性能。

  AL频道小结

  尽管新一代雪佛兰创酷的详细动力数据和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我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有些期待这款车的到来了。的确,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一代创酷所做出的的改变都让人感受到雪佛兰的良心与用心,可以说雪佛兰越来越懂中国消费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