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首款国产的AMG AMG A35 L申报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20 09:27作者:孟骁编辑:王猛

  今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梅赛德斯-AMG A35 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版打造,在外观上更加运动。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此外,新车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将与奥迪S3展开竞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796/1422mm,轴距达2789mm;

   新车外观相较于普通版更加运动;

  内饰延续了新A级三厢版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与两厢版在前脸部分没有太大区别,中网由一条黑紫色装饰条贯穿,上面有AMG的专属logo,大灯的造型基本与现款新A级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但两侧的进气口及风刀的加持让它与众不同,大尺寸的刹车卡钳和轮圈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运动气息。与两厢版车型相比,新车在中国的销量可能会更好一些,因为三厢车型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与新A级车型保持一致,仪表盘、中控屏一体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新造型增加了科技感。但样式极其战斗的AMG运动方向盘、蓝颜色的氛围灯和空调出风口的颜色、运动式座椅的加入会让你迫不及待的去激烈驾驶它,同时也彰显了它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新车将在2020年于美国上市,竞争对手自然是瞄准了奥迪S3。

  编辑点评:在“小钢炮”这里领域内,大多数车型都是两厢车,所以奥迪S3的直接竞争对手寥寥无几,但A35 L车型可以说针对意味非常浓,就是要和S3正面刚一下,究竟谁会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