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汽勇士三门版将于5月26日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0 08:38作者:黄增鉴编辑:王猛

  据北汽官方透露,新款北汽勇士三门版(短轴距)车型将于5月26日在北京通州漷县越野基地举办越野大赛并于当日正式上市。

  北汽勇士是国产军用车转民用车的代表车型,其民用版车型最初亮相于2008年,并于同年上市销售。外观方面,现款车型整体维持了军用版本的样式,两片式前风挡玻璃、粗壮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越野轮胎,别在驾驶室附近的A柱上的天线,也是越野车的标志之一。

  现款勇士的内饰和外观一样,完全的实用取向,整个内饰以黑色作为主色调,稍微增添了些许档次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4项可调节织物座椅、2扬声器以及USB接口等。但是,塑料中控台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车窗为手摇式升降,方向盘上也并未设计任何按钮,车内空调也是采用手动控制,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过时了,希望新款车型上面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该车搭载2.2L/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PS)、140kW(190PS)和100(13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和340N·m。传动方面,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5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采用的是螺旋弹簧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