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折豹折上折 国产捷豹XFL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9 09:22编辑:王雨

  假如给你50万要你去选择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咖哥想很多人首先会考虑BBA,BBA这些车固然有着很强的品牌力,但性价比一般,很多配置都是要选装,而且满大街都是,而如果你想个性与众不同,那么你可以把目光放在二线豪华品牌上,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这样的车,那就是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看看这款车值不值你去购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这名字读起来是相当绕口,但从名字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这款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合资加长车型。

  外观新款捷豹XFL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轮圈尺寸等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但整体造型沿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镀铬中网是英国车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宾利和路虎目前特都使用这种设计。

  中网捷豹狮子LOGO上方安装有一颗摄像头,提供360°全景影像提供服务,LED大灯造型、内部构造以及功能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7辐式19英寸铝合金轮圈,相比老款也更加运动,尺寸也更大。

  车尾排气采用镀铬装饰以及双出的设计,"30t"和"AWD"标识表明了其顶配车型的身份。

  内饰上XFL的分层式仪表台灵感源自捷豹XJ的Riva Hoop设计,两侧一直延伸至车门,营造出游艇般的车厢感受,才外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及英国之宝音响等等。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车门仅在手肘经常接触的部位采用了软性材质,让人觉得有些不太合理,中控台上有两排物理按键,空调调节,前/后风挡除雾按键、座椅加热/通风调节按键也被设置于此。

  新款捷豹XFL在后排配备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独立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调节按键也设置在后排空调控制区,并且配备了两个USB接口、两个HDMI接口和一个12V电源。

  前排配备了16向电动调节座椅,能够方便驾驶员和乘客找到一个舒适的乘坐姿势,而后排座椅椅垫采用了前高后低的设计,让乘客有更稳定的乘坐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