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有科技感 新款雷克萨斯GX渲染图曝光

来源:闲传车时间:2019-05-18 11:27作者:闲传车编辑:李东

  虽然已经在国内停止销售,但在海外市场雷克萨斯版汉兰达雷克萨斯GX依然在进行着更新。近日,外媒曝光一组新款GX的渲染图,渲染图根据近期曝光的新款GX测试谍照绘制。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对前脸进行了修正,首先家族纺锤形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更加夸张,而大灯组部分也进行了更新,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有着更强的科技感。

  此外在车尾部分尾灯光源也发生了变化,L状LED光源的加入,同样符合现在的流行时尚。新款GX有可能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由于汉兰达已经全新换代,未来雷克萨斯GX会否随之换代更新,并趁着雷克萨斯在华的火热局面再度引进国内销售,都很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