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灯厂又有新花样 新奥迪A4/S4家族还认识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7 10:2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A4系列是奥迪旗下当红“明星”产品之一,已衍生出A4 Avant、A4 allroad及S4等多款车型。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新款A4/S4家族官图,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与Matrix LED头灯,精致而富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A4 Avant、A4 allroad quattro搭载1.4T、2.0T发动机,S4将搭载3.0TFSI发动机。

    新款奥迪A4

  新款A4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视觉效果更为锐利;重新设计的熏黑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此外,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融入黑色面板,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线条采用分段式设计,具有立体感。新款A4尾部造型简洁时尚,尾箱上沿“小鸭尾”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两侧全新LED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此外,这款车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面积有所加大,营造运动氛围。

   新款A4 Avant

  外观方面,新款A4 Avant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横幅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口,同时加以黑色面板点缀,更显运动。

  A4 Avant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侧窗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同时侧裙处精密复杂的线条配以翼子板奥迪标识,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中间带有黑色饰条贯穿;保险杠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上方还带有两个反光板。

  两款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化风格,一体式空调出风口带有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新车中控区域10.1英寸触控屏采用全新设计外;同时电子挡杆周围取消触控面板,更换为储物盒。此外,A4 Avant车型将提供红色座椅及金属踏板。

   新款A4 allroad

  新款A4 allroad六边形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具有辨识度。新车下方格栅棱角分明,中间银色饰条两侧带有进气口,同时底部银色护板的加入使得该车前脸看上去具有冲击力。

  新车的行李架及车身周围黑色包围突出了跨界风格,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应对不同路况。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两侧灯组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A4 Avant、A4 allroad quattro将搭载1.4T、2.0T和2.0TDI三款发动机,并加入12V微混动技术;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S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镀铬格栅与两侧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底部两侧加入银色空气动力学套件,具有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更具立体感,侧窗周围镀铬饰条配以两侧专属银色反光镜,彰显运动感。这款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十分醒目;该车尾箱上沿一体式扰流装置配以下方运动型保险杠及双边共四出尾排,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4将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性能方面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