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级别强者之争 奔驰E级静态对比宝马5系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7 10:15作者:张华编辑:王猛

  在2019年1-4月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销量排行榜上,奔驰E级与宝马5系分获第一、第二名,并逐渐与其它对手拉开差距。领先者之间的对决,胜负往往在小细节上,而这些细节通常是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所以,我们通过一篇静态对比文章来梳理一下二者之间的差异,助你更快更精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车型。

  在具体对比车型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最为走量且动力水平在同一水平线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北京奔驰 2019款 改款 E 300 L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为46.58万元;以及华晨宝马 2019款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官方指导价为46.39万元。下文简称奔驰E级、宝马5系。

  外观对比:均向年轻化靠拢,风格各不相同

  端庄与优雅依旧是奔驰E级的设计语言,车头给人感觉灵动活泼,车尾则是充满威严劲儿,整体不激进但足够气派。宝马5系有着更加硬朗的线条,运动范儿更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