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揽胜极光搭1.5T/2.0T引擎 配4驱/油耗6.8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7 10:13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路虎揽胜极光是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架构打造,已于4月首发亮相并将在年内上市。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全新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升与7.1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搭载型号为PT153的1.5T发动机与型号为PT204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47千瓦和183千瓦,均匹配AT自动变速箱,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升与7.1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前脸为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整体风格运动;灯腔内部结构立体,矩阵式LED的设计令其点亮后拥有非凡的视觉效果;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虎爪”设计,整体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悬浮式车顶略微下沉的线条与上扬的腰线形成呼应,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体现科技感。新车长宽高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