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型SUV话题王 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7 09:54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先说下个人基本情况,32岁,家庭年收入30万元左右,家有一儿一女,不和老人住一起,购车需求是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但不选国产车,有什么好车型推荐吗?

  车市导购:家庭年收入30万元左右的话,买一款15-20万的车还是没问题的,而网友又提到,家有一儿一女以及不和老人住一起,这样一来就可以pass掉7座车型。此外,网友还提到一个很重要的点,高性价比与非国产,那么就推荐几款日系常青藤SUV以供网友参考。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 奇骏

    厂商指导价:18.88-27.13万元

    优惠幅度:2.0万元

  推荐理由:日系紧凑型SUV三强的奇骏,通过SUV月销量排行榜便可得知它是什么段位的选手,至于性价比自然也不必多说。虽定位紧凑型SUV,但其内部空间、配置以及舒适性等方面,都要优于竞品很多,甚至有几分越级的意思。此外,全系均搭配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靠性也不差,重点是现款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若网友有越野需求的话还可以选择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