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更为年轻化 风光580 Pro申报图信息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7 09:32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风光580 Pro的申报图信息,新车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并将搭载1.5T动力总成。

  外观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配备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焕然一新,形状更加细长,灯腔内结构更具层次感,下格栅造型同样有所优化,雾灯造型由圆形变为长条状,还增加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也更加精致,此前上海车展亮相中使用的贯穿式尾灯疑似被取消,两侧尾灯继续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全新的灯腔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也让车尾质感更上一层楼。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极简设计风格,采用黑白双色内饰,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超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挡把造型十分新颖,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造型窄长。动力部分,该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但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3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