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的手动操控神车 驾驶乐趣不比跑车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7 09:27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家里准备毕业了给我买一台12万左右的车。我也比较喜欢驾驶,大一的时候就拿到了驾照。也经常开家里的一台手动挡的车,觉得比自动挡要有乐趣很多。而且也能锻炼我的驾驶技术。所以我希望我的第一台车是手动挡,而且操控要好。空间什么的无所谓。求老师给推荐推荐。

  车市导购:具有驾驶乐趣的车不少,但随着手动挡车型在市场上的受众群体越来越少,现如今如果你想买一台既亲民又不乏驾驶乐趣的手动挡车,可以选择的余地还真的不多。这次我们就来看看还有哪些标榜运动的车还有手动挡。

    车型:本田思域手动豪华版

    官方售价:12.99万元

    优惠幅度:4000元

  虽然1.5T手动版的思域在价格上有些稍超了预算,但1.0T手动版在动力上,要远远的低于1.5T版本,而且没用后期改装潜力。作为这个级别中最好玩的车型。思域有着丰富的改装件,1.5T发动机更是可以爆发出177匹的马力,再配上一台6MT变速箱,足以让你秒天秒地秒空气。而且这台手动豪华版,在配置上也不低。无钥匙进入、带Carplay的中控屏全都有。是我们推荐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