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拉滴滴1公里成本1毛钱 高续航电动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7 09:2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是一名山西北漂,摇号三年了,媳妇在排电动指标,指标马上到手,2016年买了一辆瑞虎代步,明年打算把车扔给老爸开,指标到手买个电动,正好使用成本比较低,所以打算拉个滴滴。求推荐续航长点的电动车。最好不要超过20万。求解答,么么哒。

  车市导购:现在的国产电动车确实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老年代步车豪华版了。超过400公里续航的电动车比比皆是。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这次我就为这位朋友推荐三款价格不超20万,续航还能达到500公里的纯电动车。

    车型:秦Pro

    售价:14.99万元-19.99万

    续航:401-520公里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近期刚刚上市,相比于之前的老款,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增加了100公里的续航。搭载容量为69.5kWh的电池组,相较于比亚迪秦Pro EV普通版,综合续航里程增加了100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由30%充至80%。

  而且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80N.m,相比秦Pro EV500输出的120kW最大功率,动力性能明显提升。另外,新车在现款秦Pro EV500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20km,最大续航将达到6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