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1.2T新增车型上市 售14.13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7 09:12作者:孟骁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高尔夫新增一款200TSI DSG舒适进取版车型,售价为14.13万元。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并成为了1.2T动力下的入门版车型,整体的配置略有下降,同时售价也比原来的200TSI DSG舒适型有所下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与200TSI DSG舒适型相比,取消了后排中央扶手、司机侧座椅腰托、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

  新车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新车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变化就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随着售价的降低,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相比原来的200TSI DSG舒适型减少了司机侧座椅腰托、后排中央扶手、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FPK数字液晶仪表、RVC倒车影像系统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高尔夫可以算是一辆神车了,在中国征战多年但依旧保持较高的销量。此次入门版车型的推出,虽然配置有所降低,但是换来的售价也更具诚意,如果对配置没有过高要求的话,该车型还是值得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