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高尔夫曝光 配贯穿液晶屏/搭1.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7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的路试谍照,并首次展示了关于内饰布局的细节图,该车有望今年内首发亮相。新车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 中控液晶屏的双屏设计,车身采用了大量轻质金属材质,车重较现款车型将减轻50kg,动力提供1.0T三缸 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款可选。其中GTI版本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合48V轻混系统,油耗将得到进一步降低。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里,虽一汽-大众销量有所退坡,但仍没有阻拦其连续第四个月销量夺冠,高尔夫在其中仍有着不俗的表现。从产品规划时间来看,全新高尔夫或有望明年入华销售,届时产品力将大幅提升,在与福特福克斯(两厢)等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