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国产马自达阿特兹申报图 外观更时尚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7 08:48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细节处做出调整,整体设计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保持同步,新样式的前脸让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动力则沿用现款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全新的进气格栅由宽幅镀铬条环绕,两侧呈锥状,延伸至前大灯组底部。格栅由银色网状结构组成,搭配进气口变得更扁更修长的前包围,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根据排量不同,新款阿特兹2.0L/2.5L车型仍分别配备17英寸和19英寸轮圈,样式则与现款有所不同。

现款马自达阿特兹

  相比现款,新车车尾也做了小幅改动,主要升级点在于尾灯内部灯腔布局调整,LED光源数目更多。车尾部中央镀铬饰条两端的走势也由尾灯上沿移动到了尾灯中间,与前脸前后呼应。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从而拥有了更低的视觉重心和更厚重的观感。尺寸方面,新款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新款阿特兹的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和141kW(192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