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传祺GM6尊荣版实车到店 内饰大屏抢眼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16 13:01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广汽传祺GM6的次顶配车型——270T 自动尊荣版已到达广州地区的传祺4S店,我们对该车做了实拍。广汽传祺GM6于今年1月2日正式上市,售价10.98-15.98万元,下面这款次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4.98万。

  广汽传祺GM6应用家族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整体的造型大气而精致,是这一时代MPV车款应有的样貌,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前脸处硕大的“凌云翼”中网极具气势,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与其融为一体,很有整体感。

  传祺GM6的侧面线条流畅舒展,B柱、C柱、D柱的地方均采用黑色涂装,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该车并未像家族“大哥”GM8那样采用侧滑门的设计,毕竟不是商务的定位,不过后排MPV车款必备的隐私玻璃没有落下。

  车尾线条简约,装配了时尚的横贯式尾灯,并与后挡风玻璃相接,这同样是提升整体感的设计。尾灯内部的LED光带点亮时效果出众,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为2810mm。

  广汽传祺GM6的内饰设计温馨大方,两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是这款尊荣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左侧的仪表盘具备显示GPS导航的功能,中间的中控屏支持CarLife和自然语音识别,车内人员可通过语音来控制导航、调节空调、开闭天窗等。

  座椅布局上,这款自动尊荣版车型有六座和七座(2+2+3布局)可选。配置上,除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屏幕,这款270T 自动尊荣版还装配有自动空调、防眩目电动外后视镜、高度可调前大灯、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6 270T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最大扭矩可达265N·m,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运动、ECO、舒适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