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挽回局面 到店实拍起亚全新一代K3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5-16 10:42编辑:王厅

  在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国产起亚K3,凭借丰富的配置、2700mm的长轴距以及10万元的起售价,起亚K3一经上市就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在当时起亚K3的能见度一点也不逊色于朗逸。

  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逐渐抢占了韩系车的市场,每月的销量排行榜靠前的位置也基本看不到起亚K3的身影。不过,在上海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K3,而新车到店后猫哥也第一时间进店体验了一番。接下来,就让猫哥带着大家看看全新一代K3能否挽回局面。

     外观采用本土化设计

  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国产起亚全新一代K3没有直接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依然是采用本土化虎啸式家族前脸。虽然少了些运动元素,但直瀑式的前格栅尺寸更大,在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与海外版车型相比也并不缺少年轻、运动气息,反倒还多了一些精致感。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不好看就要因人而异了。

  大灯的造型更为修长、犀利,而内部类似“Z”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也十分少见,为大灯提升了不少气势。灯源方面则是采用全LED光源,配置一向是起亚的优势。

  相比于现款,全新一代K3的车长增加了60mm,达到4660mm,再搭配双腰线的设计,整个侧面依然动感流畅。

  尾部加入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与日行灯相互呼应。不过中间的只是装饰,并不能点亮。尾排虽然也是装饰,但内部加入了黑色蜂窝式设计,看上去同样很有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