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7万块 捷途X70也许会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16 10:06编辑:王雨

  动力及驾驶感受如何?

  捷途X70全系均搭载了直列4缸1.5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动力参数与奇瑞多款车型完全相同,匹配国产自主品牌的盛瑞8AT变速箱,除此之外,手动挡还会配有5MT变速箱。

  在车辆结构上全系车型标配了四轮独立悬挂,并在后悬挂上设有稳定杆,不得不说,在七八万的售价车型上这个硬件配备的确让人称赞,悬架上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以及带稳定杆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虽然1.5T与8AT的匹配亮点颇多,但给咖哥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捷途X70底盘调校的功底,整体感以及韧性都可以在这辆全新车型上找到,而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中后段的提速过程,会让你更加得心应手,变速箱换挡顿挫感也很小,动力输出也很顺畅。

  在车内静谧性上,由于采用了多种隔音材质来提升车内的静谧感,咖哥即使在高速行驶,车辆在抑制噪音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

  整体来看,捷途X70的行驶质感要远比想象中出色,无论是发动机表现还是底盘调校的水准,都不得不承认这辆捷途下的功夫,它还是非常注重体验感品质感的。

   写在最后

  综合看来,捷途X70是一款偏向家用属性的偏实用型SUV,丰富的配置及稳定的驾驶感受都让它超出咖哥对捷途品牌第一款车型的预期,而5/6/7座三种不同布局更是有针对性地面向了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最低7万元的起售价也能够满足一般三、四线城市对性价比的考量,所以咖哥还是非常推荐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