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预算选购最合适家用车 这几款车不容错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59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预算8万元,想要买一辆省心一点的家用轿车,目前看中了新桑塔纳和帝豪,想问一下这两辆车哪台好?或者有其他推荐的车型没有?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的预算为8万元,在这个价位区间想要买一辆家用车型说实话可以考虑的合资品牌车型并不多,笔者其实更加愿意推荐一些自主品牌车型,毕竟在这个价位区间能够买到的合资品牌车型在车型配置方面是远不如自主品牌车型的,不过这位网友看中了新桑塔纳和帝豪,下面咱们就来客观分析分析,在看看还有没有更加适合他的车型。

    1.上汽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8-11.5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8款 浩纳1.5L自动舒适版

  导购建议:现在2018款桑塔纳全系在经销商处都有着3-4万元的优惠幅度,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为2018款全系最顶配车型,目前经销商处的报价不到8万元,可以说是优惠幅度十分大,不过作为顶配车型,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没有太高,诸如一些主动安全配置,360°全景,车道偏离预警等也都没有配备,像后悬也还是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不过这到符合大众车型一贯吝啬配置的传统,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考虑目前这款车型就8万不到的价格,可以考虑纳入购买清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