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家轿怎么选?懂不懂车选这3款准没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57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车型: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官方指导价格:9.88-15.60万元

  推荐理由:大家对于宝来可能再熟悉不过了。毫无忌讳的讲,宝来算是国内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中的一颗“常青春”了,我们从今年1-4月份,它累计78,271辆的销量成绩也可以看出,现如今它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重要位置。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全新一代宝来,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A1平台打造,无论是内外设计、配置,还是车身尺寸及轴距,均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升,也更适用于家庭用车。

  总结:如果您的购车预算与这名网友一样,也打算花10万元去买一台紧凑级轿车,那么您也不妨看看今天我们向您推荐的福克斯、科鲁泽、宝来这3款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先暂且不论它们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是否符合您的审美,但至少从品牌、性价比、性能来看,我敢说您选择它们,一定不会后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