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家轿怎么选?懂不懂车选这3款准没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57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拿本”很早,当年趁着高考后的长假期,很快就拿到了驾照。本来想着,上大学没事买个代步车,顺便练练手。但很遗憾,我被异地大学录取了,大学生“开车梦”也暂缓搁置了。直到现在,我都没真正在路上开过车,驾驶技术恐怕也都还给驾校了。因此,我准备入手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轿车,品牌无限制,主要是为了练手和代步。

  车市导购:其实在10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里,有很多不错的车型可选,它们的品质、配置、性能也都差不太多,但我觉得,由于您“拿本”多年并未实际摸过车,车辆的安全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此我们结合您的用车场景,向您推荐了大众宝来、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这3款10万级轿车。

   车型: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0.88-15.0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福特家族的“知名人物”,福特福克斯一直深受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去年年底(2018年11月),福克斯刚刚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均为最新款式。全新一代福克斯基于福特全新平台打造,提供两厢和三厢共两种版本的12款配置选择,售价区间在10.88-15.08万元之间。

  其实我更青睐您选择全新一代福克斯的三厢版,主要是因为两厢车的日常实用性往往会略逊于三厢车,而且根据您的用车诉求,我们从车辆安全性的角度会考虑的更多,毕竟三厢车比两厢车多了一大截“屁股”。如果被追尾,至少还能多一个缓冲区间。您说呢?

    车型:雪佛兰科鲁泽

   官方指导价格:8.99-11.99万元

  推荐理由:说起科鲁泽,也许您对它还很陌生,它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全新紧凑级轿车,运动、科技、性价比都是它最大的卖点,这也是我为什么把它推荐给您的原因。虽然科鲁泽主打的是“年轻、运动牌”,但我认为,它其实更贴近您的用车需求。一来,它是一部经典的三厢轿车,实用性和安全性更适用于家庭用车。二来,从终端市场售价来看,科鲁泽全部配置的裸车价基本上不足10万元,如果选择它,您的购车预算也不会超出太多。

    车型: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官方指导价格:9.88-15.60万元

  推荐理由:大家对于宝来可能再熟悉不过了。毫无忌讳的讲,宝来算是国内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中的一颗“常青春”了,我们从今年1-4月份,它累计78,271辆的销量成绩也可以看出,现如今它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重要位置。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全新一代宝来,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A1平台打造,无论是内外设计、配置,还是车身尺寸及轴距,均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升,也更适用于家庭用车。

  总结:如果您的购车预算与这名网友一样,也打算花10万元去买一台紧凑级轿车,那么您也不妨看看今天我们向您推荐的福克斯、科鲁泽、宝来这3款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先暂且不论它们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是否符合您的审美,但至少从品牌、性价比、性能来看,我敢说您选择它们,一定不会后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