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秦Pro EV超能版今日上市 续航可达52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6 09:44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将于今天(5月16日)下午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和续航上有了不小的提升。EV600车型的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9-20万元。

  秦Pro EV超能版将延续“龙颜”的设计语言,和目前在售的秦Pro EV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配置上有所升级。高配车型还将拥有EV600的专属标识。

  内饰设计方面依然简洁并具有科技感,它配有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有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中控屏。新车还搭载了完整的博世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动力有所提升,电机最大功率增加了15kW,达到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新车搭载容量为69.5kWh的电池组,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