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炼的肌肉感 全新雪佛兰创酷设计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16 09:38作者:王晨编辑:王猛

  自1935年开创全球第一辆SUV以来,雪佛兰不断创新推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SUV车型,而创酷便是雪佛兰为有“创”精神的都市年轻一族而造的美式城市SUV。全新创酷自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凭借潮流炫酷的时尚造型引人瞩目。作为一款为互联网新一代年轻群体打造的智联驾趣SUV,全新创酷以雪佛兰生命力美学为核心设计理念,融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演绎出雪佛兰全新SUV的设计趋势。

  作为一个拥有108年造车历史的全球汽车品牌,雪佛兰将生命力美学Lean muscularity的设计理念融入到车型设计中,以精炼的肌肉美感让每款车型脱颖而出,更带来热血迸发的激情。双元设计是雪佛兰生命力美学的最佳体现,恰如经典跑车科迈罗Camaro将肌肉线条与流线造型精妙交融,这种设计手法也被运用到雪佛兰SUV的设计中。

  全新创酷在采用雪佛兰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同时,从先导概念车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中汲取灵感,演绎全功能与高性能双元设计理念。

  全新创酷代表了雪佛兰全球设计的新开端,壮硕的外观下不乏灵动的流线设计元素,这是对雪佛兰经典设计DNA的最新阐述,也是新一代创酷设计的发端。

  全新创酷在前脸部分拥有明显的视觉冲击力,线条繁多,设计元素也不少。格栅部分遵循黄金比例,采用曜黑分体式设计,与车身颜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其中还加入了耀目的Redline炫红饰条做点缀,配合动感的下包围和大灯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发动机盖上的“U型锋芒设计”赋予前脸更加丰富立体的视觉冲击,外部的线条更是与格栅上的炫红饰条相呼应,增强力量感的同时,也将前脸中原本复杂的线条设计多了些整体性。

  星芒双“L”日行灯以经典双“L”造型致敬经典,散发醒目光芒;而远近光一体透镜式LED大灯采用大功率LED灯珠,其近光由5颗大功率LED、远光由4颗大功率LED灯珠组成,有效提升照明范围,让视野不再设限。下方獠牙式转向灯具有超高的辨识度,也为这款车带来较强的进攻性。

  尺寸方面,全新创酷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相比于2018款车型,在车身的长、宽、轴距方面均有所加大,使其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但在车身高度方面却有所降低,更低趴的车身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比现款创酷要漂亮很多,侧面线条更为锐利,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效果。车身后部看起来很健硕,有一定肌肉感。

  在全新创酷的外观造型中加入了很多Redline尚 ? 红元素,其中包括外后视镜、前格栅内部、尾部专属铭牌,加之17寸曜黑十辐轮圈均喷涂了Redline炫红饰条,展露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于转动间点燃藏于内心的青春热情。

  在尾部造型中,全新创酷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是设计理念,后挡风玻璃面积占比很小,使得车尾的重心看起来比较高。尾标下方内凹设计,让其尾部更有层次感。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有效的增加了新车的越野氛围。

  立体扰流尾翼与车顶设计融为一体,这让全新创酷在视觉上有了延伸感,而这样的设计也能够有效提升空气动力表现。

  锐光双元素LED尾灯通过70颗高亮度LED灯珠释放锐利光束,格外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