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轿跑SUV一个比一个拉风 15万赶紧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40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内心很喜欢宝马X6、奔驰GLE Coupe这类的车型,可是苦于囊中羞涩,购车预算只有大概15万左右,所以想考虑外观同样也很拉风、配置丰富且价格非常接地气很适合自己的国产品牌 Coupe SUV。因此,想求助推荐下合适的车型。

  车市导购:当下SUV采用Coupe造型设计是当下一种流行趋势,因此可以看出这位网友的目光还是非常前卫的,而比较合适的车型为:吉利星越 哈弗F7x 和长安CS85 COUPE。

    车型:吉利星越

   官方指导价格:13.58-19.58万元

  推荐理由:星越应该算得上是近期内一款非常受关注的车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就不必多介绍了,足够吸引人。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这个CMA架构很多消费者也有所耳闻,包括领克01、领克02以及沃尔沃XC40等车型均基于该架构打造,所以在动力总成、车身轻量化技术和智能科技配置上都有着较强的水准。凭借着颜值和实力,星越将会收获更多粉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