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7万元 这三款自主品牌SUV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6 09:29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空间及动力系统对比

   中华V3:

  体验者身高175cm,将座椅调节至合适坐姿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非常充裕。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进入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一拳,头部空间为一拳,满足日常家用需求问题不大。

  远景X3:

  身高16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一拳两指,如果是身高更高的男性驾驶者的话,头部空间冗余会更小一些。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进入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两拳,头部空间一拳。

  哈弗M6:

  体验者身高175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此时进入后排,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哈弗M6最大,远景X3最小,中华V3介于两车之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没有问题。

  常规状态下中华V3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没有问题。

  远景X3受制于车身尺寸的限制,常规状态下行李厢空间为40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也不是很大。

  哈弗M6作为紧凑级SUV,行李厢空间自然有优势,常规状态下行李厢空间达808L,不过座椅放倒后无法形成一个平面是一个遗憾。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三车表现都差不多,随身携带的物品都有合适的地方放置,不会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

  中华V3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000rpm,完全能满足日常的动力需求。

  传动方面,中华V3匹配了一台5AT变速箱,相比远景X3的4AT变速箱,这台5AT变速箱齿比更密,具有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远景X3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600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4200rpm。

  传动方面,远景X3匹配了一台4AT变速箱。

  哈弗M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10Nm/2200-4500rpm。

  传动方面,哈弗M6匹配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如果您对自动挡车型有刚需,那么同配置的自动挡车型售价8.1万元,相比另外两辆车要贵出不少。

  编辑总结:经过多方面的对比,这三辆车在7万元这个价位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中华V3凭借着富有高级感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成熟稳定的动力总成在对比中展现出了比较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哈弗M6级别高、空间大、动力强,但自动挡车型售价已经高出了此次对比的价格区间,局限性有些大。远景X3的售价门槛较低,并且富有个性,更适合年轻购车群体。综上所述,中华V3有着更加均衡的表现,在7万元这个级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