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7万元 这三款自主品牌SUV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6 09:29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10万元以下这个市场从来都是各大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越发激烈的竞争催生出了很多高性价比产品,有时候我们甚至会惊叹,这车怎么这么便宜?其实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更丰富的选择。如果您手握7万元的预算,想购买一辆SUV车型,众多的自主品牌会给您提供十分丰富的选择。今天,我们就选出了3辆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来对比一番,看看7万元能买到一辆怎样的SUV?

  开始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三辆车的具体信息:

  在开始外观的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三款车的车身尺寸方面的差异。这三辆车中,中华V3和远景X3定位均为小型SUV,而哈弗M6则定位为紧凑型SUV,所以哈弗M6的车身尺寸在这三车中是最大的。中华V3的车身尺寸介于哈弗M6与远景X3之间。

  中华V3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中”字形前格栅显得沉稳大气同时又不失活力,总体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中华V3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加分。

  远景X3的外观比较小巧灵动,结合车身上的橙色饰条,显得非常有活力,相信能获得许多年轻朋友的青睐。

  哈弗M6基于老款哈弗H6打造,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赋予了前脸一定的攻击性,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哈弗M6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中华V3的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灯腔内部还带有品牌logo,整体造型比较精致。

  远景X3的大灯带有一个蓝色光圈,造型比较别致。

  哈弗M6的大灯外侧上扬,显得炯炯有神,不过相比中华V3缺失了几分精致感。

  中华V3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7,结合车身尺寸而言,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刚刚好。

  远景X3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是这三辆车中最小的。

  哈弗M6轮胎规格为225/65 R17。

  外观部分总结:通过外观的对比,可以看出这三辆车的外观是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中华V3没有一味求大,而是营造出了更多的高级感和时尚感;远景X3的外观小巧灵动;而哈弗M6除了车身尺寸有优势外,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体现出什么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