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曝光 采用矩阵式LED大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5-16 09:31编辑:王立银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日前发布了2020款速派改款车型的预告图,透露出车头,特别是前灯的局部细节。新车是斯柯达首款采用矩阵式LED前大灯的车型。

  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水晶设计元素,配备LED光源进行加特,轮廓分明、线条流畅。从预告图上看,全新速派车型采用标志性矩阵式LED前大灯设计,雾灯设计十分新颖,此外,新车采用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设计,外观更具动态化,且更加醒目。

  据悉,新车将搭载Apple 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或于5月末首次亮相。届时,改款车型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由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与大众Passat GTE共享车型平台,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共关系经理Kurt McGuinness表示,改款版车型将新增MIB3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