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将推3款新车 电动SUV四个月后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31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发布了首款新能源车型508L PHEV。标致品牌全球CEO安巴托表示:“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将发布4008 PHEV车型,年底的广州车展上纯电动车型将进行全球首秀。”这款纯电动车型预计为全新一代2008纯电动版,基于eCMP平台打造。

    标致508L PHEV

  508L PHEV搭载由1.8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337N·m,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超50km。新车外观方面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增加hybrid plug-in标识,表明其插电混动版身份。

    标致4008 PHEV

  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底正式在华上市。将于成都车展(9月5日开幕)发布的4008 PHEV或基于中期改款的4008打造,外观预计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与标致508L PHEV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4008 PHEV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2.0L左右,相比燃油版车型大幅下降。

     全新2008 EV

  2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最早于2014年初上市,目前已经进入生命周期末期,即将迎来换代车型的发布。新车提供传统动力与纯电动版本,其中纯电动车型基于PSA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研发的eCMP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在350km左右。全新2008图片此前已经曝光,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獠牙式LED日行灯、狮爪式尾灯组都出现在了新车上,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内饰方面配有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