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缤智/柯米克空间对比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6 09:30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在SUV领域,销量榜的前六车型都隶属于紧凑级,这个级别之所以最畅销,空间是首要因素,比小型SUV有更好装载能力。其次,实惠的价格也能让更多家庭接受。如果,小型SUV能干“越级”的事儿,那谁还愿意多花钱啊!

  缤智是小型SUV中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售价区间12.88万-18.98万元,与同平台的XR-V继承了飞度的魔术座椅,空间灵活性高,乘坐空间出色。

  柯米克是斯柯达家族的一款小型SUV,10.59万-12.69万元的亲民售价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接近4.4米的车身长度和超过2.6米的轴距也能提供不俗的空间表现。

  两款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都超过两拳,这样的表现即便放在更高的紧凑级行列中,也足够有说服力。

  从测量数值来看,柯米克的前后排坐垫尺寸都有一定优势,对腿部会有更好的支撑,后排头部的大面积凹槽设计,也保证了优秀的头部空间,坐在柯米克的后排,不会显得压抑,厚实的座椅设计也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缤智的优势是后排腿部空间更好,近乎平整的地板,会给中间乘客提供更好的脚下空间,长途乘坐不会那么憋屈。

  两车的后排座椅都支持比例放倒,不过缤智的“魔术座椅”灵活性要高出不少,座椅折起后车厢内空间非常可观,即便是遇到临时买个家电、逛个宜家,也足够应付了,而且这种设计丝毫不会影响行李厢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