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逸400THP尊享型正式上市 售21.17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16 09:12作者:孟骁 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天逸C5 AIRCROSS 400THP尊享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1.17万元。新车搭载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对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排放进行了升级,最大扭矩提升了20N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排放标准达到了国六B标准;

  新车首次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采用了雪铁龙品牌那标志性的双层格栅造型。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仿冲浪板样式的双色车顶行李架别具一格,前车门下方的圆角矩形装饰与前脸和尾部排气等细节元素形成了呼应;新车的尾部充满了年轻、俏皮的设计元素,黑色整体大包围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跨界属性,独特的矩阵式LED尾灯在点亮后富有科技感。

  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动力方面的调整,相比之前的380THP车型在油耗降低的同时,动力表现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爱信的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切换公路模式、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ESP OFF等五种不同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虽然在外观以及配置上没有什么调整,但是其动力总成的升级使得新车的驾驶感受大幅度提升,未来销量应该差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