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大众新款迈腾谍照 保留经典石英钟元素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16 09:05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路试车的实车谍照。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变化不大,预计将针对配置部分进行调整。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部分沿用现款的扁平设计,格栅为大众标志性的横向造型,两侧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下方进气口处设计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传言将被取消的中控仪表上的时英钟依然出现在新款车型中。此外,新车在海外版设计基础上将对车身进行加长设计,所欲新款迈腾的后排乘坐空间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现款的三种动力,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